2010/03/31

^釋釋^如意

擺上王科長送的兩顆釋迦…


希望這幾天的不如意.都能過去.....

從今天開始凡事都能 "事事如意"

7 則留言:

  1. 那個是釋迦嗎?好像是柿子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.那是「紅柿」啦,也就是柿子~
    不是釋迦啦~真是被你打敗勒
    剛跟我們科長說,我們科長翻白眼啦
    我有跟智程說你當他協辦的提議唷
    他說他要挑小菁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釋迦,柿子傻傻分不清楚~我想只有你吧> < 還有謝謝智程看的起我阿,,紅起來:我贏了!!---我是小菁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要這樣麻...幹嘛笑我...
    我早上很認真的想釋迦兩個字怎麼打內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OMG~
    我的頭越來越昏了
    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別昏,這才是我們單純可愛,且有(“又”,打錯!!)沒心機的洪起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