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8

我的部落格新開張囉!

哈哈~~我的無名部落格實在荒廢太久太久了!

都是因為我...太懶了!

想到要把照片従相機上傳到電腦.再上傳到網路相簿.再從部落格文章作連結...

一整個繁複的動作...我就懶的用...

不過....現在這個問題都解決了...

因為我手機多了上網的功能...再加上GOOGLE的部落格有此項便利的功能...
(我可是研究了三天才弄會的喔 > <)

使我可以直接用手機的相片在手機上直接寫部落格...

這樣我也可以隨時隨地想寫什麼就寫什麼...哈哈

這對於很懶的我...真是一大便利啊!!

所以我以後都會定期來寫我的部落格呦...

關心我的朋友們也可以偶爾來這邊看看我的近況喔!哈哈

4 則留言:

  1. 嘿嘿!
    洪小嵐,我說你還是很聰明低,會想到利用這方式寫你的Blogger,難怪我叫你的時候你都會被我嚇到......因為妳很專心地在寫你的Blogger......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很期待這部落格的經營期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小包包:麥阿ㄋㄟ共...也是你一開始教我怎麼用 Blogger..我才去研究的阿...ㄎㄎ

    to agnes:不要這樣麻...我會很認真的寫下去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,加油.....
    多放些你自己的風格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