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8

拍照囉!

終於要拍照了……
這幾天一直下雨下雨,
好擔心拍照當天也下雨,
因為我己經沒有時間延期了,
日子就快到了,不能再等了…
早上五點的汐止,
還下著綿綿細雨…
幸好…神明有保佑…
台北好天氣!感謝!

為了拍照,
事前準備了許多"給西"……
舉凡…鞋子、襪子、帽子、眼鏡、手環、手錶、戒子、襯衫、西裝、道具……一堆東西。
其中我指定要的滿天星,
心想這個最簡單了,
只要在拍照的前一天晚上,
隨便找一間花店買就好了,
誰知……
代誌不是像憨人所想……
吳先生跑了幾家花店,
都說這種天氣滿天星當天如果沒賣掉,很容易黑掉,
所以很少進貨,
只能去花店專門進貨的花市買,
but……
早上八點要準時到婚紗店,
平日花市從零晨4點開到中午12點,
心想這樣不是要早上5、6點要衝去買,而且萬一沒買到……
於是…下班時,沿著馬路一直走,看到花店就進去問有沒有賣滿天星……
答案都是…沒有!
終於找到一家,有滿天星耶!
但只有一把,數量不夠啦!
而且好小好小一把,要300元。
因為數量實在太少了,
沒辦法拍出我要的感覺,
只好落寞的走出花店,
為了此事,跟吳先生吵了起來,
……
吳先生說他心裡早就決定零晨5點衝去花市買,因為他說他不想為了結婚的事不能達到我的要求,而以後讓我說嘴一輩子(哈哈!這陣子好像一直聽到這句話。)

終於要進入拍照階段了,
過程中還算ok,
只是一開始被要求對看,
我都會笑場……
還有,過程中,一直被攝影師笑說…耗呆、太假了……哈哈!
戶外最後一套在海邊,時間接近傍晚,我快冷爆了,一直發抖,
幸好媽媽有幫我準備黑糖薑茶,裝在保溫瓶裡,我一直猛喝,
不然現在我應該已經感冒了!

就這樣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,只有一個字"累"……

不過過幾天就要挑片了,
好緊張!好緊張!
擔心拍不好看!
都挑不到照片……





-- Post From My iPhone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