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6

無預警的喜餅

今天一大早……
吳先生載我去看中醫看完後,
兩個人互問…接下來要去哪遛答勒?
我說:天母逛sogo…
吳先生說:不要啦!前幾天才逛完新光三越。
我說:金山。
吳先生說:太遠了吧!
我說:淡水。
吳先生說:還是很遠,三點前趕不回汐止啦!
什麼都不要!那還問我想去哪…
最後終於想到可以去哪裡了………看喜餅!
一連逛了五家,送了好多DM和試吃餅,
雖然心中有屬意了,不過還是要回家問一下爸媽的意見。
各位…對於喜餅的選擇,
我是屬於外貌協會,
(個人覺得每家餅吃起來不會差太多,更何況新娘好像不能吃自己的餅)
所以勒!我要選我喜歡的外盒!
其中有一款真的太貴太貴了,
若乘上我們家需要的餅盒數,
那價錢會變的很恐怖很恐怖,
吳先生可能會嚇跑!哈哈!大大失血!
所以我心中選擇第二順位,
不過價錢也是貴,但沒剛剛那一個這麼驚人,
吳先生就算沒大大,也會大失血。
不過最後決定還是要問一下爸媽。
所以以後如果拿到我的喜餅的朋友,
你們可不要吃完餅就把盒子丟了喔!
到時,如果你們嫌它佔空間,一通電話,我可以到府回收喔!

5 則留言:

  1. 被你說的這麼又貴精緻,讓我感到很好奇到底是長什麼樣子,好期待唷.....呼花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要這麼期待啦!萬一我覺得好看,可是你們覺得還好,這樣你們就會失望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建議你可以訂亞里莎娃娃,我覺得不錯吃,也是外貿協會的喜愛之一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什麼你們的更新紀錄這麼慢阿......><'''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過來回收了阿!!!


    酥小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