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

新衣!

不喜歡手機上太多裝飾的東西,又怕手機容易刮傷,

之前我都是一隻臭襪子當我的手機套,

不過現在手機變大了,如果再用襪子的話,只能用大襪子,

這樣顯的一點都不可愛,

所以自從手機入手後,就一直尋尋覓覓的幫她尋找合適的新衣!

在5個月後,終於讓我在誠品找到了!

不過是讓我找到一家店,

他可以幫你量身打造,把你的想法告訴他,

他會根據想法,把大概的造型畫出來給你看,

等你滿意後,一個禮拜內交件,

就這樣手機的新衣誕生啦!


哈哈!她是一隻貓!
(應該都看得出來吧!)

我是以我家的咪咪為背景講出我的想法,

於是我的手機就有了她專屬的衣服啦!ㄎ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