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9

W&H

在台中待了這麼多年,畢業後還是常常會到台中走走...
所以對我們而言台北到台中 ...似乎不算是長途......
為了挑選鑽戒.....上網查了好多資訊...
其中PTT推薦的店家之一~~~就是台中金時代!!!
據說一定要預約,否則只會白跑一趟...
剛好9月12日要去彰化參加婚宴,二話不說...
早在一個月前就先預約 11日要去看鑽戒...
到了11日,中午到了台中民宿...
想說離預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先在民宿休息,
隨著時間快到時想說要出門了...
結果居然下了超大的雷雨,
不料我們的雨傘都放在車上,車子離民宿也有一段距離,
於是想說等與小一點再出門好了,
結果過了半個小時,雨還是一樣的大,
這時...就有人說~~那不要去好了,雨下這麼大,又沒有雨傘!
這時的我,開始有點生氣,我這麼早以前就預約了,心裡也很期待,
不過我也沒有很堅持要去,因為本來就想說去看看,根本沒有想今天就要下定(因為想說過幾天要去大亞看看~謝謝宴菱的推薦!不過我都還沒來的及去,就已經看到我們心目中的鑽戒了!)
所以後來想說算了...也沒有一定要去看!
這時~手機響了!金時代店員打來跟我確認是否有來看..
害我很不好意思!就說嗯~不好意思!我們從台北下來快到了~
此時店員還很貼心的說沒關心慢慢來,開車小心,還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停車......
此時~非去不可啦!!!
到了以後...跟我想像的店面不一樣,以為會很大一間,
結果店面小小的,而且櫃台很怪,感覺像是去銀行一樣,
跟店員隔著半片的玻璃,可裡面真的好多人在挑戒子,也有人在等待!
很快的就輪到我們挑戒子了。
店員把一盒一盒的戒檯拿給我們挑,奇妙的是真的只有戒台,沒有鑽石在上面,心裡想這樣怎麼挑ㄚ,我實在很難想像放了鑽石後會長什麼樣,
店員說等你把覺得不錯的戒檯都挑出來後,會放上鑽石給我們看,
由於沒有鑽石,每個戒台看起來都長的像蝸牛一樣,一點都不吸引我,
勉為其難的挑了幾個先放在旁邊,
就在剩倒數幾盒樣品時,突然看到一個戒台.....
ㄟ.....這個戒台好特別...是不是代表著什麼特殊意義!
於是問了店員這戒台有代表著什麼特別意義嗎,店員講完後,
我跟吳先生心裡都覺得就是這個了,
因為這個戒台不但有他自己代表的意義,對我們而言也有另一個意義(哈哈!這個意義等成品出來再說囉!)
後來想說還有沒看到的戒台在看一下,問他這個好像也不錯!吳先生都說~不要!我覺得就是剛剛那個了!哈哈!其實我心裡也認定那一個了!
想說問問看,他會不會又動搖~ㄎㄎ!
決定後,就是挑鑽石等級了!
因為他是手工鑽戒,加上我們挑到的鑽石等級很多人訂,所以要等~~~~~~~~~@@
本來還想說要不要下次來在下訂,回台北還可以看看別家裸鑽的價錢,
吳先生就說既然已經看到喜歡的,那就下訂吧!
哈哈~很順利的我們已經挑好了我的鑽戒!
(很幸運的到目前為止都進行的非常快速與順利,因為挑婚紗店和鑽戒,我們都非常快速的挑到喜歡的,沒有跑很多家!)
此時,
我說:你看吧!你還說不要來,這樣就看不到我們心目中這麼有意義的鑽戒了。
吳先生:你後來自己也耍脾氣說那就不要來ㄚ。
多虧金時代的店員有打來喔!不然就看不到我們的鑽戒了!!ㄎㄎ!

6 則留言:

  1. 這麼棒!!!!日期定了沒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什麼時候~~~~我也要看鑽戒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確定的時間要過一陣子才會確定耶!
    至於鑽戒等成品出來在PO照片上來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要看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,那以後買戒指還有結婚一堆習俗可以請教你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