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

我的新法寶!

呵呵!我的新法寶,就是這個加熱式便當盒。

自從公司八樓的微波爐壞掉後,我就很不喜歡帶便當。
因為不想跑到其他樓層排隊排很久才可微到便當,有時候還會被那樓層人的異樣眼光瞪…
也不想跟那群人一樣去十一樓蒸便當…

於是讓我發現了這個新法寶,
只要在底部加水,插電加埶十分鐘,我就有熱騰騰的便當可以吃囉!據說明書它還可以蒸包子和其他食物喔!











Post From My iPhone

4 則留言:

  1. 哇塞.....妳真猴工耶
    不過八樓的微波爐自我在環保署至回高雄道現在都還沒修理好呀!!
    毒管那位承辦也太混了吧

    真是辛苦妳了,還花錢買這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你說的特別處就在這阿,,之前還耍神秘勒...呵呵
    黃小菁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適合鳥胃大的你啦~不然也買一個給老吳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它很大耶!下次拿給你看!

    回覆刪除